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

作品集編排

這個是封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稿子的原始尺寸是A3,照片是案主給的,那些穿插在頁面的影像素材就從這些照片中再弄出來的。因為件非常趕的關係,沒有時間一張張把照片修好,只有大致上調整一下而已。所以會看到照片很可惜地還是有一些暗角,時間因素,非常抱歉。

2007.3.6 案子的時間。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恩 應該是結案了啦哈
不過說一些小意見好了: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封面--
感覺封面的字體跟視覺感與打開內頁後的視覺
有些衝突 或許字體上可以用豪放一點的
像是手寫 揮毫類型的 年份感覺可以小一些沒關係 甚至可以用民國哈
底色用全部大紅..我是覺得可不可以在紙的質感上做特色 或許比會用全紅來的好一些???
-------------------
目錄--
ㄟ都 太...乾淨??太...正中間???
-------------------
內頁--
編排上感覺滿清爽乾淨的
反倒是右下角的頁碼外圍多了一個白色方塊
很突兀
恩..
在右上角開始有壹貳的那幾頁
左下角紅色的底圖 感覺放在右上角會好些??
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我看一次後的一些小意見了:p
請不要見笑..

AARTI 提到...

哈哈 你看得真仔細
  在msn上說過了,這個案子超趕的,只有接近一天的時間可以做(本來很不想說的啦...到時候人家以為做設計很容易...或是每個都叫我一天做完,那還得了!)
  所以呢,封面跟目錄,都算是附加的,退伍後第一次開張的贈品,沒素材的話,要這個時間搞個揮毫封面是不可能的...所以嘛,時間趕有時間趕的做法,紅底白大字視覺效果強,簡單迅速效果好,就這樣用下去了。目錄也是,時間趕就用最沒問題的做法。
  
  時間趕就用最沒問題的做法

  我想這很重要,以前我都會厭棄這樣的做法,在學生時代,反正作業勉強還算可以拖,有時間去玩去實驗,總是瞧不起那些所謂的安全做法。但是現在才發現,這種東西很有必要學起來放著的。不能算是壓箱底,但是像這次這種情況卻能拿出來用。當創意與完美與現實有所衝突......。

  後,那個白方塊也給你看到啦,其實我一直想把它消掉,沒這麼做是一樣的原因...不過還是應該把它消掉的,怎麼看都還是不太順眼。...至於那個你說左下角紅色的底圖,嗯......我的直覺還是要放左下角耶,如果沒有別的額外的素材的話。右上感覺好像會傾斜.....當然現在這樣的構圖是偏向四平八穩,變化也少,不過放到右上角的話應該還要加東西或是重新移動很多東西吧。

終於打完啦!
耶,第一個意見交流
老二,你又搶到頭香了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