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

沉默的左手系列作品三-Black Book

這是封面

   這當然是目錄..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是封面內側

嗯,這一集是24頁的節目冊,包攝影(啊,不過不包括個人照)。

 最後一頁是贊助商廣告,在這裡拿掉了。其他從封面開始按頁次順序排,最後一張是封面裡。

 這一系列的作品在這裡結束囉....啊,還有多媒體設計啦..那個改天再放上來。做完這一系列的東西,簡直是一場噩夢..不過雖然累到快翻掉,跟劇團的夥伴一起共事還是很快樂的,而且也進步了不少。劇團的logo一直到節目冊之前(正確說來是做網站的時候)才生出來,所以之前的宣傳品都沒有放..

 對啦,對劇團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網站http://againstagain.nobody.jp

 太久沒打blog了,總覺得說話變得很生硬(! 還是本來就這樣!?),不多說什麼了,如果那麼會談論,就不用創作了,去做評論家比較快。有什麼想要討論指教的歡迎啊!下次再來聊聊這齣戲..(啊,不過網站還沒聊...)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