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暮闇獨舞



2007.7.14
馳騁在基隆路的替代道路,一條視野開闊許多的路。

沒有暮靄,逐漸昏沉的台北街頭

我聆聽著,逐漸我不在這裡

我不在城市內裡

一幕幕的場景只猶如電影配樂 也許如此更貼近於城市的本質 虛浮

周圍的車聲再無法干擾我

深藍色的光線漸弱 我

隱沒在城市的一角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忘記什麼時候第一次聽見Eric Satie,但他的音樂是不容易忘記的清澈、奇異。
在他那個時代,德布西所做的印象樂派搶盡了所有鋒頭。Satie的音樂則是簡樸的,他的古典卻反而更像一種對時代的反叛。
我家有一張W&W出的手風琴演奏版Satie,改天拿給你。

AARTI 提到...

有時候真需要一些讓心靈平靜的音樂...
說實在的,就算再愛搖滾再龐克再怎樣地基進努力堅持憤怒,怎麼說一直這樣還是會累啊...

這樣聽來會很沒用嗎?

這陣子心緒實在不平穩
我想我似乎有點太過頭了

下次跟你多借幾片 我家滿櫃子的搖滾樂
就是安靜的音樂沒幾張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