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

到了該公開的時候了


八月的一個展演,沉潛夠久了,我要出來了。
  點進去看看吧,有詳細的介紹,要做這網頁也是挺累人的。嗯,光看文字介紹可能會有點不清楚吧,簡單說,我做了一齣戲,還做了一點裝置,一點影像。然後內容跟上面這個寫的有關,大概是這樣。
  不要太期待,我還在排,我很忙,而且時間快到了。不過要來的話請趁早訂票,一場只容納十個觀眾而已。公寓很窄的。
  對了,展演名稱是<<北新路二段八十號四樓>>,我的戲叫<<像一塊滾石>>(如何?夠俗吧?)
  所有的資訊都在上面,看吧。

忘了說,我的區塊門上那張照片是Jim Morrison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這張圖是你畫的嗎?
這網頁真的很巧妙呢!
我很喜歡:D

BY 玉米

AARTI 提到...

是的..
之前在當兵
所以我從今年初才開始負責劇團的視覺工作
主要是平面和網頁
如果戲有需要的話也會做多媒體

謝謝你喜歡.

嗯,另外要補充的就是
彭郁匀小姐因為臨時家裡有些狀況
所以這次的展演不克參加
特此代為致歉..

對我的戲有什麼感想或是批評指教也歡迎在這裡說囉 什麼都可以 真的
再次感謝你來看.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 我最最最最帥的哥哥

你的戲是什麼ㄚ

你好厲害唷

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瞧瞧 哈哈

加油喔~ ^ ^ ~

AARTI 提到...

小新表妹啊,哈哈,在這裡誇獎我不要太直接啦,好歹這裡也算半個開放空間,這樣會讓我有點歹勢......這齣戲嘛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才清楚,簡單說就是利用投影與演員的演出來表達一些事情,主要是關於體制與人的麻木和覺醒,下次有機會會找妳來看囉。

張貼留言